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团团巴扎”消费扶贫专区上线

新疆“团团巴扎”消费扶贫专区上线
2020年03月27日 05:51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新疆“团团巴扎”消费扶贫专区上线

  本报乌鲁木齐3月2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雪迎)为助力脱贫攻坚,今天,以销售新疆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为主的团团巴扎·新疆味道——新疆共青团消费扶贫专区上线。

  “团团巴扎”上线前,团新疆区委发动全区团组织力量,从上百种新疆特产中精心选出了6种价格优惠、品质有保证的单品,包括:伊犁河谷唐布拉草原的黑蜂天然蜂蜜、托里天然牧场的牛肉干、叶城薄皮核桃、和田大枣等。

  作为“团团巴扎”的代言人,团新疆区委书记、新疆青联主席买买提江·达吾提介绍说:“每一份支持都会带来改变,每一份爱心都会被珍惜,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团团’邀请你买买买,给贫困地区加个油。”

2020年03月27日 03 版

新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