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新冠肺炎累计病例超过五千

土耳其新冠肺炎累计病例超过五千
2020年03月28日 12:32 新华网
原标题:土耳其新冠肺炎累计病例超过五千

  新华社安卡拉3月27日电(记者郑思远 施洋)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27日,土耳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69例,累计确诊病例5698例;新增死亡病例17例,累计死亡92例;累计治愈42例。

  土耳其内政部长索伊卢说,土耳其已经因疫情隔离了12个村镇。另据土耳其外交部的统计,截至27日,已有50名土耳其公民在海外因为新冠肺炎去世,他们分布在8个国家。还有至少151名在海外的土耳其公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土耳其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