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梧州市交通运输局现场督促指导重要交通站场疫情防控工作(图)

[广西]梧州市交通运输局现场督促指导重要交通站场疫情防控工作(图)
2020年03月30日 08:0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梧州市交通运输局现场督促指导重要交通站场疫情防控工作(图)

  2月1日上午,梧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机场办主任骆丽娟积极践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率队先后深入梧州南站、综合客运枢纽站、西江机场、梧州火车站等重要交通站场,现场督促指导重要交通站场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体温检测、场所消毒通风、隔离措施、宣传舆论、群防群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和防控物资准备情况。

  骆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交通站场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克服人员物资不足的困难,连日来一直坚持在交通运输疫情防控一线,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她强调,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交通站场的干部职工仍需继续坚守在前,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一是各个交通站场要做好场所消毒,特别是对公共接触物品和地方要及时进行清洁和消毒,加强场所通风,切实保障场所安全。二是要增强防疫宣传氛围,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宣传标语、标示牌、宣传画和视频等宣传方式,增强旅客个人防护意识。三是对体温发热人员要按程序做好初步隔离、登记,并按规定尽快移交卫健部门处理,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四是要确保各交通站场运输服务质量不受影响,继续为市民创造舒适、便利的出行条件。五是要继续积极争取紧急医疗物资支持,及时补充应急设备设施,务必做好一线人员的防护工作。

  (梧州市交通运输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