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莫在线下放风筝 常把安全驻身边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莫在线下放风筝 常把安全驻身边
2020年03月30日 20:39 长城网
原标题: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莫在线下放风筝 常把安全驻身边

  长城网讯(张蕾 路晓红 尹硕硕)“小朋友你好,放风筝的时候要远离高压线和变压器。你看,如果发现风筝搭挂在线路上就危险了,千万不要强拉硬拽啊......”3月27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的青年服务队队员小田在春灌巡视的途中,对正在放风筝的孩子讲到,并同时对在不远处田地里农作的家长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叮嘱他们要保护电力设备,远离危险。

  随着春天到来,气温回升,天气转暖,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到野外玩耍、放风筝,但有些人的安全意识淡薄,不注意远离电力设施,风筝极易缠绕到高压线上,十分危险。针对此种情况,柏乡供电公司组织基层供电所线路人员和台区经理召开紧急会议,加大电力设备及线路的巡视力度,防止线下放风筝情况发生。该公司还在各基层供电所成立7支应急抢修小分队,发现此类事故及时进行处理,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供电公司供电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