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州专员办参加福建省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福州专员办参加福建省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3月31日 00:4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福州专员办参加福建省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3月31日讯  3月25日,福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到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明德路南侧旗山湖工程项目绿化地块,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福州市四套班子、省林业局领导、驻榕部队官兵、福州市干部群众等共同参加植树活动。

  今年福建省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是“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绿色生活”,旨在倡导全社会大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携手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家园,共享绿色生活。福州专员办除现场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外,全办干部职工还积极参加福建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开展的“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福州专员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