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昌泸山森林火灾新产生3公里火线向山下蔓延

西昌泸山森林火灾新产生3公里火线向山下蔓延
2020年04月02日 00:09 澎湃新闻
原标题:西昌泸山森林火灾新产生3公里火线向山下蔓延

4月1日晚,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当晚20时许,泸山新产生3公里的火线并向山下蔓延。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紧急调度在西昌的凉山、自贡、内江、德阳、雅安、眉山支队赶赴增援。

根据泸山前方火势变化,4月1日23时25分,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再次调令凉山德昌县、冕宁县、喜德县等三个消防大队3车18人驰援西昌。

在豆瓣厂附近,内江消防指战员已出动9车46人在当地救援队伍和群众的带领下寻找水源,筑起防线。23时许,根据火势发展变化,内江支队赶到邛海边的碧海大酒店,设置水枪水炮阵地,堵截火势。

救援队伍同时利用远程供水系统、大功率手抬机动泵、浮艇泵从邛海边上取水,向前方不间断供水。此外,眉山支队出动3台车35人赶赴铁路技校家属区值守防护。

自贡支队出动7车50人,从加油站沿马路到邛海自来水厂,建立隔离带并设置水枪阵地,该点位的现场火线已距邛海自来水厂区约20米左右。

目前,现场火势蔓延迅速,风速较大,浓烟弥漫。208名消防指战员38台消防车,正沿着听涛小镇到柏栎酒店之间的马路,布点全力防守。

泸山西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