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明小长假,铁路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32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铁路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32万人次
2020年04月02日 17:0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铁路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32万人次

扬子晚报网4月2日讯(通讯员 段利雷 记者 徐媛园)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2020年铁路清明运输自4月3日起,至4月6日止,共计4天。铁路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32万人次(日均8万人次)。主要以南通、徐州、上海、杭州、芜湖等方向的短途客流为主。

从售票情况来看,目前,南京前往北京、上海、杭州、西安、云贵川渝等各个方向的列车均有余票。

据了解,为应对客流增长,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南京站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采取对动车组列车重联、普速列车加挂车辆、适时启动高峰线、开行临时旅客列车等措施来扩充运能。

为做好清明小长假期间疫情防控和旅客出行服务,铁路南京站将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通过手持测温和红外无感测温相结合的方式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同时,还将增加各候车区域、售票厅等场所的消毒频次,开足进出站通道,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和疏导,保障旅客出行顺畅和候车环境的安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出行期间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同时,南京有两大火车站,务必看清购票信息上的站名,以免跑错车站耽误出行。

南京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