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北院碳汇计量监测评估处积极稳妥推进开工复产

西北院碳汇计量监测评估处积极稳妥推进开工复产
2020年04月03日 09:2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西北院碳汇计量监测评估处积极稳妥推进开工复产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4月3日讯  近日,西北院碳汇计量监测评估处组织安排14名技术人员前往新疆阿勒泰地区开展县级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外业调查工作。这是在国内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下,碳汇处恢复生产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处室成立以来的首个项目。处室精心筹划各项准备工作,从项目对接到人员安排,从疫情防控措施到外业工作部署,尽可能做到周密精细,切实可行。

  目前,项目组的技术人员分七个工组在阿勒泰市、福海县、富蕴县等六县一市开展外业现地调查工作。项目组在开展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地方要求,按规定佩戴口罩、做好病毒消杀。

  碳汇处将继续按照西北院“防控防疫不放松,目标任务不改变”的要求,同心、用心、尽心完成好该项目的内业材料整理、方案定稿和“十四五”森林采伐限额编制等工作,为全年业务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王梦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