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新进展!汕湛、潮汕环线高速公路今年将全线通车(图)

[广东]新进展!汕湛、潮汕环线高速公路今年将全线通车(图)
2020年04月08日 10:0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东]新进展!汕湛、潮汕环线高速公路今年将全线通车(图)

  好消息!

  汕湛、潮汕环线高速公路

  又有新进展啦!

  贯通广东省东西两翼的汕湛高速公路和省“九纵五横两环”高速公路主骨架网加密线的潮汕环线高速公路,目前正朝着今年全线建成通车的目标加紧迈进。两条高速公路开通后,潮南区辖区内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将从原来的4个增至6个,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并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近日,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潮南段、汕湛高速公路潮南段全面进入复工复产阶段,人员、机械全部到位,正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

  潮汕环线九标路面管理处副经理高峰说,春节后他们通过包车的方式将员工顺利接回来,组织大家进行隔离观察及接受核酸检测,对施工场地和设备进行消毒,向复工的员工发放口罩并每天测量体温。项目部现已有320名员工返岗,全面具备路面施工作业条件。目前水稳层施工已经完成10万吨,占潮南路段总工程量近一半,他们将争取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潮南段的水稳施工,6月底前完成沥青施工。

  汕湛高速公路潮南段施工现场同样是一派热气腾腾的工作场景。据中铁八局三公司汕揭项目部副经理李凯介绍,他们是2月15日正式组织复工生产的,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土建部分已完成了96%的总产值,根据工期要求,他们将积极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