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非法运输危险品29吨,赫山交通果断出手(图)

[湖南]非法运输危险品29吨,赫山交通果断出手(图)
2020年04月09日 15:36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湖南]非法运输危险品29吨,赫山交通果断出手(图)

  4月7日,赫山区交通运输局查获一台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的违法车辆。涉事货车无证承运危险品沥青达29吨,是该区开年以来查处的单台运量最大的非法危险品运输案件。

  当天中午,该局执法人员在侍南线安山桥路段巡查时,发现沪D-H23XX重型半挂货车存在违法嫌疑,遂依法对其进行检查。经现场核实,该车从兰溪装载29吨沥青开往泉交河,车辆没有道路危险品运输许可,驾驶员陈某某不具备道路危险品运输资格,且没有配备押运员。“沥青属于多类混合危险物品,运输沥青不同于一般物流,是一项技术性和专业性很强的工作。29吨沥青,就是一个移动的巨型炸弹,稍有不慎,后果不堪设想。”执法队长孙强表示。

  目前,违法车辆已被暂扣,载运的沥青也已经完成卸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