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顺荣登“2020中国健康产业百佳县市”榜单

和顺荣登“2020中国健康产业百佳县市”榜单
2020年04月10日 06:59 山西晚报

  原标题:和顺荣登“2020中国健康产业百佳县市”榜单

  近日,由《小康》杂志社、中国小康网主导发起的中国县域发展系列排行榜之“2020中国健康产业百佳县市”正式发布,和顺县成为我省唯一成功入选榜单县份。

  2020年,《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基层行政单位,开创“百县榜单工程”,旨在展现中国实现全面小康的辉煌成就,创建中国县域发展的综合测评体系。

  近年来,和顺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抓好生态建设,全县森林覆盖率达29.91%,并开启保护新模式,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不断延伸拓展合作和“生态+”的发展新路径。2019年全县农产品加工业销售收入3.6亿元,众多农产品远销海内外。截至2019年底,全县GAP、有机农业认证规模达8.06万亩,占全县农作物种植面积的32.24%,GAP、有机认证位列全省第一。

  同时,和顺以省委打造“三大旅游板块”为契机,着力打造文化旅游避暑休闲目的地,不断优化“软环境”、突出“硬支撑”,进一步挖掘和保护传统文化、开发和培育新兴文化,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和顺文化旅游品牌,不断提高和顺休闲避暑和生态旅游知名度、美誉度,为和顺县全面致力打造健康产业强县奠定坚实基础。

  张杨 卢煜

健康产业和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