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与甘洛县召开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我校与甘洛县召开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2020年04月11日 01:02 四川大学

  原标题:我校与甘洛县召开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4月9日上午,我校与甘洛县召开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校长李言荣、副校长侯太平参加座谈,与甘洛县县长陈华一行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李言荣校长指出,近两年来我校在甘洛县开展的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甘洛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加大教育帮扶、医疗帮扶和产业帮扶的广度与深度,为甘洛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任务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侯太平副校长在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对甘洛县的定点扶贫工作后,表示学校将继续落实好帮扶项目,在甘洛县急需的产业提质升级等方面下更大力气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会上,陈华县长介绍了甘洛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情况和2020年度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对多年来四川大学对甘洛县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甘洛县将更加紧密地结合自身资源禀赋和川大多学科综合优势,与学校在人才培训、教育培训、医疗重点专科建设、农村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座谈会后,新希望川娃子味业总经理唐磊邀请陈华县长一行与学校扶贫办、轻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前往彭山区基地进行了定点扶贫工作对接暨投资项目引入企业实地考察。

  在企业生产园区,总经理唐磊结合生产实地工艺流程,详细介绍了企业产品的分布、储藏、销售等环节的相关情况,与甘洛县就投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讨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