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鲁木齐专员办检查迁徙候鸟保护情况

乌鲁木齐专员办检查迁徙候鸟保护情况
2020年04月13日 09:2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乌鲁木齐专员办检查迁徙候鸟保护情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4月13日讯  4月2日,乌鲁木齐专员办会同乌鲁木齐市林草局赴达坂城区实地检查灰鹤迁徙期间的候鸟保护情况。

  2019年4月初,在乌鲁木齐市南郊发生了灰鹤飞行中冲撞高压电线导致死亡事件。本次检查发现,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在18个基杆塔加装的16个驱鸟器和72个强磁闪光警示灯等设备运行良好,工作巡逻车每2小时沿线巡逻查看一次。市林草局协调当地农民将种植的玉米改种成马铃薯,避免灰鹤采食时撞高压线造成损伤。到目前为止,栖息此处的约40只灰鹤没有出现撞击高压线导致伤亡的情况。(乌鲁木齐专员办)

高压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