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美足坛再现惨案,厄瓜多尔20岁球员家门前连中数枪不幸身亡

南美足坛再现惨案,厄瓜多尔20岁球员家门前连中数枪不幸身亡
2020年04月13日 12:33 红星新闻

  原标题:南美足坛再现惨案,厄瓜多尔20岁球员家门前连中数枪不幸身亡

  近日,南美足坛传来一个悲伤的消息,据《马卡报》报道,厄瓜多尔一位名叫埃德温·埃斯皮诺萨的球员惨遭枪杀。20岁的埃斯皮诺萨效力于厄瓜多尔甲级球队瓜亚基尔城,周六在自家门前连中数枪被杀身亡。而令人感到不解的是,匪徒开枪后才发现,自己认错人了。瓜亚基尔城俱乐部总经理弗朗哥向媒体确认了消息,随后俱乐部也在官方推特账号上刊登了讣告。

△瓜亚基尔城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平台账号上刊登了讣告

  谈到埃斯皮诺萨的意外去世,球员所在的俱乐部高层十分伤心,俱乐部总经理佛朗哥谈到这件事时说道:“他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球员,他来到瓜亚基尔城俱乐部12年了,我们都很了解他,据我们所知,他们(匪徒)把他当做另一个人了”。

  目前瓜亚基尔城队排在厄瓜多尔甲级联赛第5名,距离榜首有4分的差距,如今发生了这么一出事情,全队也遭遇到打击。因为新冠病毒,厄瓜多尔甲级联赛在3月15日的时候就已经停摆。瓜亚基尔市是受冠状病毒影响最严重的城市,政府已经禁止大规模聚集,这对运动员的比赛和训练造成了影响,所有人都只能在家里训练。

△目前瓜亚基尔城队排在厄瓜多尔甲级联赛第5名

  这是厄瓜多尔国内一年时间不到发生的第二起青年球员遇袭事件,2019年5月,一位名为何塞卢·奎罗内兹的小球员遭枪击身亡,引起厄瓜多尔国内关注。

  南美这片土地总能诞生让人惊叹的足球天才,但针对球员的暴力事件却层出不穷,最著名的当属1994年发生的埃斯科巴惨案。在当年的世界杯上,哥伦比亚球星埃斯科巴在对阵东道主美国队的比赛中不慎打入了一粒乌龙,随后哥伦比亚1比2不敌美国队收获小组赛两连败,当时世界排名第4的哥伦比亚队直接出局。

  哥伦比亚队回国后,埃斯科巴遭到了强烈的谩骂和谴责,甚至有黑帮分子扬言要杀了他。不过埃斯科巴认为自己的生活还要继续,也不会真的有人会杀掉他,所以回国后没多久就去了酒吧消遣。据目击者的说法,埃斯科巴因为那粒乌龙球与酒吧内的一些人产生了争执,随后凌晨三点在停车场被人打了6枪后不治身亡。

  红星新闻记者 何鹏楠 欧鹏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