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调研常宁贫困乡村农村公路建设

[湖南]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调研常宁贫困乡村农村公路建设
2020年04月13日 11:29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湖南]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调研常宁贫困乡村农村公路建设

  4月8日,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赴常宁市西岭镇和塔山瑶族乡,深入易地扶贫搬迁基地、扶贫企业和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扶贫及防疫一线的干部群众。

  听取有关方面的汇报后,邓群策强调,要积极稳妥推进基础建设,开展农村公路建设,力争实现水泥路“村村通”“组组通”,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助力贫困地区脱贫。

  据悉,自2017年以来,交通运输部门为塔山瑶族乡建设自然村通水泥路5.8公里,窄路加宽项目4公里,实施安防工程73.64公里,危桥改造1座,共投入资金2194万元,其中申请国省补助799万元。2020年,完成了G234常宁新河至蒲竹和S347常宁庙前至塔山2个项目的前期工作,今年先实施新河至蒲竹项目,全部建成后可以将塔山瑶族乡与衡桂高速和常祁高速联系起来,半小时即可上高速,这将为塔山瑶族乡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