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税收助力 吴桥房地产企业转产口罩 日产90万只

税收助力 吴桥房地产企业转产口罩 日产90万只
2020年04月13日 17:29 长城网

  原标题:税收助力 吴桥房地产企业转产口罩 日产90万只

税务人员到企业了解生产情况,介绍税收优惠政策。 刘耐岗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刘耐岗)4月10日,河北吴桥县腾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新上的一条儿童口罩生产线投产,该公司开足马力,口罩日产量达到90万只。

  腾辉医疗由房地产企业转型而来,3月2日刚取得营业执照,是吴桥第一家口罩厂。

  为助力企业尽快投入生产,吴桥县税务局通过“绿色应急窗口”,迅速为其办理了税务登记套餐式服务。

  试生产期间,税务干部多次与企业沟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通过线上推送税收优惠政策指南,并上门“点对点”讲解实务操作,宣传辅导最新税费优惠政策。

  “税务部门的全程服务给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新购置固定资产可以税前一次性全额扣除,可以大大减轻投产前期的负担,这是实实在在的红利。” 腾辉医疗会计孙海龙了解了企业所得税、增值税两大税种可享受的优惠,测算了转产后的利润及减税空间,发展信心更足了。

  在发票领用上,孙海龙也体验到了加速度。“网上申领,快递寄送,快速便捷,跟网购一样轻松!”孙海龙表示。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力度,宣传全覆盖和精准辅导相结合。另外,税务部门还将与银行携手,提供‘税企云贷’服务,解决困扰中小企业的资金难题。”吴桥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利波说。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