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双牌县:高效落实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双牌县:高效落实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4月15日 11:29 海峡法治在线

  原标题:双牌县:高效落实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为全力贯彻落实全市禁毒工作会议指示精神,高效部署下一步全县禁毒工作任务走向。4月13日上午,双牌县禁毒委组织召开了落实2020年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议,深入分析了全县禁毒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下一阶段禁毒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罗轩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海山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罗轩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重要指示,同时,分析了当前我县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我县禁毒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指出,要时刻绷紧禁毒这根弦,要细化量化禁毒考核措施,禁毒队伍要着力抓好在册吸毒人员管控及缉毒执法打击工作,压实禁毒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县范围内形成禁毒宣传浩大声势,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要积极筹备尽快召开2020年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在全面总结2019年全县禁毒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部署,确保2020年全县禁毒工作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取得实效。

  潘海山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对照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的要求,忠诚履职,守土尽责,扎实抓好各项禁毒措施的落实,要坚决打赢禁毒这场人民战争。二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此次会议后,各单位都要拿出贯彻落实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的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县禁毒办要切实强化督导问责机制,尽快组织开展禁毒工作专项督导,全面推动落实各级各部门禁毒工作责任制。三要切实推动示范创建。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考核方案进一步完善禁毒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各禁毒工作重点成员单位、乡镇,县禁毒办、禁毒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双牌县禁毒办)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