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网江苏电力投资3.7亿 将实现充电桩乡镇全覆盖

国网江苏电力投资3.7亿 将实现充电桩乡镇全覆盖
2020年04月15日 07:54 扬子晚报

  原标题:国网江苏电力投资3.7亿 将实现充电桩乡镇全覆盖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黄蕾 记者 徐晓风)今年底,在江苏乡镇地区平均10公里就将有一个电动汽车充电桩。

    4月14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助力推动充电桩建设八条服务举措,今年该公司将投资约3.7亿元加快充电设施建设,预计年内将在全国率先实现充电桩乡镇全覆盖。

    据介绍,八条举措涵盖加大充电网络投资规模、下调充电设施服务费用、降低充电桩接入电网投资等8个方面内容,多角度缓解新能源汽车充电问题。

    据了解,目前江苏全省累计推广应用电动汽车约17万辆,建设各类充电桩7.8万个,推广数量和充电设施建设数量均居全国前列。预计今年底,该省电动汽车数量将达到19万,充电桩突破9万个,也就是每两辆电动汽车将配有一根充电桩。

充电桩电力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