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草防治总站青年干部赴宁夏泾源开展下基层实践锻炼

林草防治总站青年干部赴宁夏泾源开展下基层实践锻炼
2020年04月16日 09:1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林草防治总站青年干部赴宁夏泾源开展下基层实践锻炼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4月16日讯  4月9日,林草防治总站青年干部实践基地签约揭牌暨青年干部下基层实践锻炼启动仪式在泾源县举行。总站参加锻炼的四位青年干部同时到岗,正式开启为期半年的实践锻炼。林草防治总站党委副书记曲苏、副总站长郭文辉,宁夏回族自治区林草局副局长王东平,泾源县副县长李刚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实践基地揭牌。

  曲苏指出,此次与泾源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建立青年干部实践基地,将对深化总站和基层人才队伍培养模式,加快林草防治事业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总站与泾源县自然资源局以合作协议为框架,密切合作,齐抓共管,在培养上、管理上、共建上形成合力,携手打造青年干部培养的“品牌工程”。

  曲苏要求四名青年干部在学习和实践中磨练本领、提升自我。一是要把握机遇,用心融入,珍惜实践锻炼的难得机会,主动增强认同意识,主动融入基层工作;二是要求真务实,踏实工作,脚踏实地,重点聚焦行业管理和技术方面的瓶颈问题,挖掘深层次的原因,找出破解难题的方法举措;三是要严于律己,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当地有关要求,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听从指挥、服从管理,树立新时代优秀青年应有的良好形象。

  仪式上,郭文辉代表总站与泾源县自然资源局签订了《青年干部下基层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和《国家中心测报点业务委托合同》。

  总站人事处、自治区森防站、泾源县自然资源局、大雪山林场负责同志及部分工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大雪山林场场长赵明和总站青年干部代表岳方正作了表态发言。(林草防治总站)

宁夏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