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隆尧县“首批”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审批

隆尧县“首批”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审批
2020年04月17日 12:48 长城网

  原标题:隆尧县“首批”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审批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潘志方 刘学研)4月14日,隆尧县行政审批局大厅,审批五科负责人申建辉正在帮隆尧县康与润大药房准备申请材料。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认真修改校对,康与润大药房顺利通过网上申请,取得了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证书。

  这是隆尧县行政审批局办理的首张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证书。康与润大药房办理人员路凤激动地表示:“在以前我还要到市里去办,没想到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办好,效率还高,真的太感激了!”

  自今年3月20日,隆尧县正式承接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许可、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该县行政审批局深刻落实金牌“店小二”“妈妈式服务”理念,利用“互联网+”的服务方式,提前与群众线上沟通所需材料,线下一对一指导帮办,全力打造效率最高、流程最简、成本最低、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用无偿代办、高效服务为群众快速办结,实现业务审批“最多跑一次”。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