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易县太行水镇:开园不忘防疫 蝶变焕颜迎宾

易县太行水镇:开园不忘防疫 蝶变焕颜迎宾
2020年04月17日 22:42 长城网

  原标题:易县太行水镇:开园不忘防疫 蝶变焕颜迎宾

  长城网讯(郝艳红)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恋乡·太行水镇于4月17日正式对外开放。

入园须知。恋乡·太行水镇景区供图

  恢复开放首日,恋乡·太行水镇景区入口设置防控检查站,提醒游客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核实信息,扫描“疫情防控上报系统”及“游客信息登记”二维码,如实填写并提报信息,提示游客游园不忘保持安全距离。

防控检查站对入园游客详细登记。景区供图

  为给游客提供更安全的参观游览环境,水镇对园区各区域定时杀毒,员工每日监测体温。对全员开展专业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制订了一系列应急保障预案。疫情期间,景区积极推行无接触扫码支付方式,减少现金交易。

  据了解,闭园期间,恋乡•太行水镇抓紧时间对景区提档升级,高标准高质量实施“百日奋战”蝶变提升工程,营造了乡野田园生态环境,并大量增添了滨水休闲、生态农场、时尚水街、民宿院子、研学拓展等倍受市场欢迎的业态项目。

恋乡•太行水镇。景区供图

  在此过程中,太行水镇新建自然客厅片区乡村田园风光,提升易水河及恋乡村内部水环境,增加滨水娱乐项目30余项,已完成植树500棵,绿化面积增加500余亩。

恋乡十二作坊之面坊。景区供图

  期间,恋乡商管团队与台湾文创团队进行乡村文创合作,提升改善十二作坊的生产工艺和包装设计,突出产品特色、便携实用、环保简单。优化恋乡村三分之一业态布局,增添恋乡村水街休闲精品店面10余家,乡淘院子新增研学业态20余项,并持续提升公共秩序和游玩体验。

乡淘院子。景区供图

  目前,占地900余亩的恋乡生态农场正在紧张建设中,项目分两期实施。在建的一期偏重于休闲体验及生态环境打造,由门户服务、农耕体验、欢乐花田、生态牧场、鲜活水塘、山水演出、林下养殖、业主自留地等业态组成。包含了100余项传统农耕体验活动,并拥有晒谷场、水上冲关、户外草坪、集体厨房、森林拓展等10余个场地空间项目,以及近80个无动力娱乐拓展业态,适合全龄段游客。同时,还具备家庭娱乐、研学教育、团体活动、户外婚庆接待等功能。

恋乡生态农场效果图。景区供图

  为致敬一线抗疫英雄,恋乡村项目自恢复开园起一年内,将为全国医护人员免费赠送抵金券50元,并免除门票;恋乡农场项目将对全国医护人员及直系亲属施行免门票优先入园政策。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