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江县凤鸣镇开展春季街头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合江县凤鸣镇开展春季街头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20日 15:10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合江县凤鸣镇开展春季街头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4月17日上午,四川省合江县凤鸣镇利用赶集日,由镇分管政法领导袁光斌带队,组织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社区等部门人员及禁毒宣传员、志愿者和网格员,在凤鸣镇金凤街设立宣传台,开展了春季街头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目前疫情缓解,防控等级降低,我镇充分利用群众赶集日,精心组织策划开展街头禁毒集中宣传活动,为做好街头禁毒集中宣传活动,镇禁毒办专门制作了宣传小册子、宣传单和印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围腰、手提袋,在宣传中发放给赶集的群众。活动重点宣传了禁毒法律法规及毒品危害性,拒毒防毒知识,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有奖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活动还向群众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等知识。参与宣传的工作人员边发资料,边解答群众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物品共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群众纷纷表示决不沾毒、染毒,并愿意向身边的人做好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知晓禁毒法律法规及毒品危害性,不断掌握“拒毒、防毒”知识,增强了自觉抵御毒品侵蚀的能力,积极支持和参与禁毒斗争,强化了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为精准打击处理涉毒人员奠定了基础,有效维护了辖区的社会稳定。(陈玮  李道能)

赶集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