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江县财政局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普法宣传活动

合江县财政局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20日 16:30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合江县财政局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四川省合江县财政局以此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由局机关分管领导、机关党委书记牵头组织重点涉密股室、保密要害部门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观看涉及国家安全和保密相关警示教育片。

  二是通过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显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普法宣传标语,为机关进出职工及办事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宣讲法律精神。

  通过这次普法活动,扩大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公职人员和社会公众的法治意识、保密意识和密码安全意识,积极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万已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