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邓晓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邓晓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2020年04月20日 08:23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邓晓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1月29日上午,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邓晓强带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看望慰问了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县卫生健康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龙虎乡等相关部门陪同参加。

  邓晓强要求,各疫情防控成员单位要对过境车辆进行认真检查,并对过境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发现情况要及时向上级报告并采取应急措施,同时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防控工作岗位,坚持抓细抓实抓小,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联防联控,以最有力最有效的措施全面防控疫情。

  检查组到龙虎防疫卡点与一线防控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要求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严肃认真、严格程序、高度负责,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做好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人员全心投入、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桂林市交通运输局)

瑶族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