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疫情当前,我们不退! 全民合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战“疫”(图)

[广西]疫情当前,我们不退! 全民合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战“疫”(图)
2020年04月20日 08:26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疫情当前,我们不退! 全民合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战“疫”(图)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打赢行业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和安全,平乐县交通运输局立即传达自治区、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新型肺炎防控工作进行统一领导和安排部署。

  严格检测筛查,合理设卡开展执勤

  在县城各高速公路口进城方向设置了检测站,对进入县区的车辆上的驾驶员以及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做好通道查控、入口管控、人员筛查等工作,最大限度排除隐患,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加强防控督查,保障政策落实

  做好疫情防控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疫情防控不仅要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更要落在脚上。

  1月27日,受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陆智成的委托,平乐县县长石小松、副县长陶宝文率县卫健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深入县城各高速路口、汽车客运站等疫情防控卡点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一行仔细询问了车辆检查、人员体温检测、疫情监测、人员到岗等情况,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执勤工作人员连日来通力配合卫生部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嘱咐大家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注意保暖及检查点交通安全。

  1月29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苗继勇、副局长李仪才一行到县区客运站及各乡镇客运集散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共检查车辆8辆,其中对5辆擅自悬挂自制线路牌的私家车进行警告,收缴自制牌6块,取缔违规售票点1处,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执法车辆3辆次。进一步规范了客运市场秩序,确保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桂林市交通运输局)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