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西淅项目组织召开“大干七十天”劳动竞赛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活动

[河南]西淅项目组织召开“大干七十天”劳动竞赛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活动
2020年04月20日 08:36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河南]西淅项目组织召开“大干七十天”劳动竞赛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活动

  4月15日上午,西淅项目在彭家庄隧道工地现场,组织开展“大干七十天”劳动竞赛动员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活动。

  活动现场,南阳市、淅川县、西峡县及劳务队伍、党员和青年突击队、施工、监理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省厅第一廉政监督组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与会领导为14支党员突击队、51支青年突击队队长分别授旗,勉励他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全体参建人员,冲在前、干在先,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劳动竞赛,并以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为依托,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广大青年的主力军作用,以党建工作和工程建设的互融互促,推动项目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建设投资任务。按照活动方案,西淅项目将投资任务按月分解到施工单位,并明确控制性工程节点目标任务;各施工单位把任务细分到每个作业面,并明确作业面的开工时间、人员数量、设备配套情况等,每天汇总统计工程进度,以日保旬、旬保月,每月考核、重奖重罚的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大干七十天”劳动竞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西淅项目建设“半年红”。

  省厅第一廉政监督组、南阳市交通运输局、淅川县人大、西峡县政协等有关负责人及西淅项目公司、施工单位人员参加活动。(收费还贷中心)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