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隆尧联社: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隆尧联社: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0年04月21日 23:37 长城网

  原标题:隆尧联社: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长城网讯(通讯员国晓辉 韩玉洁 郑玉)日前,一位客户把一面锦旗送到了隆尧联社小贷中心,向该联社表达谢意。

客户为隆尧联社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国晓辉 摄

  该客户是隆尧县大霍村某禽业法人代表,去年年底在内蒙古预订了一大批鸡苗,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无法交付尾款,一筹莫展之际,联系到隆尧联社小贷中心。该中心立刻派出客户经理上门走访调查,通过分析客户还款能力、行业发展趋势、同业市场竞争等各方面因素,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一事一议的原则,决定开通快速放款绿色通道,三天内为客户发放贷款30万元,帮助客户解决资金短缺问题。近日,鸡苗已由内蒙古成功运送至客户养殖场。

  据了解,隆尧联社在疫情期间不仅出台了《加强金融服务十条举措》,还推出天使贷、商贷通、公职贷、园丁贷等新型贷款产品,启动非现场贷审会方式,线上审议贷款,缩短办结时限,提高疫情防控期间信贷审批效率,发挥信贷“造血循环”功效。春节后,两个月内累计发放贷款98笔626万元,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