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饶: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上饶: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4月22日 11:07 农业农村部

  原标题:上饶: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为充分发挥消费扶贫在脱贫攻坚的作用,帮助贫困户销售因受疫情影响滞销的农副产品,助力脱贫攻坚,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帮扶氛围,4月17日上午,紫湖镇党委、政府联合结对帮扶单位及部分县直部门单位在紫湖镇九龙庙广场举办“消费助力扶贫、服务乡村振兴”紫湖镇现场会。县委,县人大、县总工会,南昌大学、县扶贫办、县市监局等单位领导,各村帮扶单位负责人和第一书记(联络组长),紫湖镇政府干部职工及镇属单位负责人,镇扶贫产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紫湖镇各村支书、主任、扶贫专干、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等参加活动。

  现场会上,消费助力扶贫的农副产品琳琅满目,有大米、菜籽油、茶籽油、土鸡蛋、年糕、粉丝、红薯粉等。县纪委、县扶贫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文广新旅局等帮扶单位代表现场与玉山县三清故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下单签约。紫湖镇枫叶村贫困户颜纯真因疫情滞销的3000只黑五鸡也销售一空。

  活动现场销售农产品金额达50余万元,掀起了消费扶贫热潮,不断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激发脱贫内生动力,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疫情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