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梧州市交通运输局韦坚现场布置下关检查站(长洲水利枢纽船闸下锚地报到站)疫情防控工作(图)

[广西]梧州市交通运输局韦坚现场布置下关检查站(长洲水利枢纽船闸下锚地报到站)疫情防控工作(图)
2020年04月24日 08:31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梧州市交通运输局韦坚现场布置下关检查站(长洲水利枢纽船闸下锚地报到站)疫情防控工作(图)

  2月6日,梧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铁建办主任韦坚带队到下关检查站(长洲水利枢纽船闸下锚地报到站)检查、布置疫情防控体温检测点及隔离区域设置等工作,察看了报到站船舶消防应急、体温检测等情况。

  韦坚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水路运输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水路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阻断疫情通过水路传播,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韦坚要求,一是认真开展过闸船舶及人员身份信息查验、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各体温检测点要严格按照要求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体温检测站要对通过水路进入梧州的船舶和人员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逢船必检,逢人必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二是加强对船舶人员疫情防控宣传,提高船舶人员疫情预防和保护意识,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三是交通运输部门要与卫健、公安、海事等部门加强协作,部门联动,联防联控,形成监管合力。

  韦坚在现场协调了万秀区政府、公安、卫健、海事、航道、船闸等部门落实了体温检测等工作,协调海事落实了体温检测站定点使用船舶。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蒙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彭忠文、市水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负责人张文锋参加了检查。

  (梧州市交通运输局)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