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镇江市丹徒福彩中心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镇江市丹徒福彩中心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04月24日 08:09 扬子晚报

  原标题:镇江市丹徒福彩中心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4月16日,丹徒区福彩中心的8名工作人员在单位的统一安排下,前往镇江市丹徒区人民医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早早来到医院献血现场等待献血。丹徒区民政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统一安排,发动职工积极参加,并提前告知志愿者献血的注意事项。

    在献血现场,中福在线销售厅的孙文同志这样说道:“一份血液,一片爱心。单位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些同志年年都参加,我是第一次参加集体组织的献血活动,我这次献了300毫升。”福彩中心主任汤阳同志说:“我是年年都会参加集体组织的献血活动的,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尤其今年疫情期间,我更要为国家的无偿献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献血活动现场,福彩中心的8名同志累计献血2800毫升。虽然人数不多,但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无偿献血虽是小事,但却透着福彩人的大爱!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