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给全省工会会员派发特别福利

给全省工会会员派发特别福利
2020年04月30日 06:53 山西晚报

  原标题:给全省工会会员派发特别福利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李晶)4月26日,省总工会、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联合下发《动员引导全省广大职工积极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的通知》,向全体工会会员发放一次性特别消费券,并将“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纳入基层工会服务职工范围。

  此次消费券的发放对象为全省各类企业、事业、机关单位的全体工会会员,各基层工会可于5月20日24时前按照每人3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特别消费券。各基层工会可通过银行业统一 APP“云闪付”发放和使用消费券,也可根据各自实际向工会会员发放纸质或其他形式的特别消费券。工会会员可通过安卓应用市场或苹果AppStore搜索“云闪付”下载,并在5月20日前完成注册,即可在本人“云闪付”账户中的“我的票券”查看消费券。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发放的电子、纸质或其他形式的消费券须在6月30日24时前消费完毕,逾期未消费部分由“云闪付”或其他方式承办方退回基层工会账户。

  就消费券和“云游行”旅游年卡的发放和使用,省总财务部下发补充通知明确,领取电子消费券的工会会员可在张贴“云闪付”受理标志的全省商贸、餐饮、百货、旅游等线下实体商户使用。电子消费券单次消费金额须大于票面金额,每次支付仅可使用一张,一次消费可多次支付,不能转赠或提现。补充通知规定:“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由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和办理,全省基层工会统一优惠价格为200元/人。“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须在3个月内激活并注册使用(只限激活和注册人本人使用);3个月期满未激活的,年卡将自动激活并开始计算有效期;从激活注册之日起365日内全省签约景区及文化活动场所不限日期和次数使用。

游行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