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四风”问题

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四风”问题
2020年04月30日 06:54 山西晚报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四风”问题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近期查处的“四风”典型问题。

  具体如下:临汾市蒲县应急管理局党总支书记郭龙虎、主任科员于海泉等人借企业复工复产验收之机违规收受礼金问题。运城市芮城县水利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旭鹏,总工程师关亚荣等人在农村机井通电工程项目中作风漂浮、不作为问题。朔州市山阴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斌不作为问题。长治市沁县次村乡党委书记刘向阳,党委副书记、乡长樊宇在实施移民搬迁工程中失职失责问题。

  李飞飞

不作为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