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尚义草莓园满周岁 县长带货:“三无”产品卖得好!

【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尚义草莓园满周岁 县长带货:“三无”产品卖得好!
2020年04月30日 16:33 长城网

  原标题:【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尚义草莓园满周岁 县长带货:“三无”产品卖得好!

  长城新媒体记者 杨亚红 周亚彬

  国家级贫困县,全县农业产业占比近50%,围绕首都“两区”建设,农业产业结构怎么调?海拔高、气候冷凉、风大……这样的地方除了种菜还能种什么?

  一个从来没有育苗经验的地方,建草莓种苗繁育基地靠谱吗?靠草莓能让贫困的乡亲们挣上钱?

  尚义县县长徐进海说,靠谱!

  “生过病”、“摔过跟头”,尚义县草莓种苗繁育基地就像个孩子一样磕磕绊绊,已经一岁啦!

  嫩绿的草莓苗、鲜红香甜的草莓果,徐进海告诉记者:苗和果都被订购了!

  这么畅销,凭什么?

  尚义县县长笑着推介,“三无”产品就是卖得好!为啥?快来看!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