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税务总局曲阳县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国家税务总局曲阳县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20年04月30日 21:49 长城网

  原标题:国家税务总局曲阳县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长城网讯(通讯员马倩)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曲阳县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曲阳定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永辉。税务干部向庞永辉介绍了第一季度的税收工作,倾听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争取全国人大代表的有力支持,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大合力。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我们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切实增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疫情期间,税务部门积极推行非接触办税、预约服务、线上辅导等服务,精准落实疫情期间优惠政策,给企业复产复工打了强心剂。从企业发展来看,整个定瓷行业转变销售模式,“线上+线下”双向发力,拓展新的增长点,创新产品研发。对待疫情我们要全面地看,辩证地看,在逆境中求生存更能体现企业的发展实力。我们公司截至目前共减免社保费11万元,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对复工复产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庞永辉说道。

税务干部了解定瓷作品制作过程。陈建周 摄

  听取了人大代表对税务部门的建议后,曲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幽之表示,下一步将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契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聚焦“四力”要求,研究细化各项优惠政策落地举措,全面升级服务质效,大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