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加拉国累计病例数近万例 官方考虑延长封锁时间

孟加拉国累计病例数近万例 官方考虑延长封锁时间
2020年05月03日 20:0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孟加拉国累计病例数近万例 官方考虑延长封锁时间

  (抗击新冠肺炎)孟加拉国累计病例数近万例 官方考虑延长封锁时间

  中新社加德满都5月3日电 达卡消息:据孟加拉国卫生部门3日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新增665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有9455例。

  这也是孟加拉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来,单日增长病例数最多的一天。同时,过去24小时新增2例死亡病例,累计达177例。

  孟加拉国现行的全国封锁期将于5月5日结束。《达卡论坛报》等当地媒体报道说,鉴于当下疫情,孟政府正在研究,或将全国封锁期延长至5月16日。

  孟联合通讯社刊文指出,由于全国在努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灭蚊工作进展不顺。随着气温升高、降雨增多,登革热疫情蔓延的风险也在抬头。甚至有昆虫学家预测,达卡地区今年的登革热疫情严重程度可能会超过2019年。(完)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