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确保学生复学安全用电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确保学生复学安全用电
2020年05月10日 23:42 长城网

  原标题: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确保学生复学安全用电

  长城网讯(田桂云 张延峰 吴保强)“下着雨还得麻烦你们跑一趟,真的是不好意思。今天下午,初三学生就要返校了,校内电力设施运行情况还真得排查一下才放心。”5月7日,清河县挥公实验中学校长于殿江对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员工魏德勇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河北省中学毕业年级推迟开学,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10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对辖区内高中院校用电设施全部“体检”完成,保障了各高中院校顺利复学。随即针对初中学校安全设备和线路也开展了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复课后安全用电。

  由于现在属于多雨季节,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针对这一情况,对所有中学院校供电线路雨天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及时排除可能因风雨天气造成短路、接地故障等;对校内变压器进行了红外测温,确保不超负荷运行,保障供电安全可靠;对教室内电教设备、饮水机、空调电源进行了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能够正常复课;对学校餐厅、库房、宿舍电力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排除可能发生的电气火灾安全隐患。服务队员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处理,保障了学生返校后的用电安全。

电力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