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大同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联手群众、清洁村庄”春季行动

[山西]大同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联手群众、清洁村庄”春季行动
2020年05月11日 09:4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山西]大同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联手群众、清洁村庄”春季行动

  为持续提升村民的居环境品质,将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大同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联手群众、清洁村庄”春季行动的通知》要求,在浑源县沙河村开展“联手群众、清洁村庄”春季行动。

  5月8日,大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翼龙带领32名党员集体前往浑源沙河村开展“联手群众,清洁村庄”活动,对沙河村贯穿全村的约2200米的主干道、街心公园、村民院落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局领导率先垂范,充分发扬“领头雁”作用,全体党员干劲十足、不惧脏累、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通过集中清理整治,清出生活垃圾6车,约1.2吨,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完胜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大同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落细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决策部署,为今年浑源沙河村巩固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浑源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