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扩容改造确保用户用电无忧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扩容改造确保用户用电无忧
2020年05月11日 19:52 长城网

  原标题: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扩容改造确保用户用电无忧

  长城网讯(田桂云)近日,一台崭新的200KVA变压器矗立在清河县史家庄村村头,成为该村的一件大喜事。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农民家用电器数量激增,史家庄村原有的一台100KVA的变压器已经不能满足当地居民的用电需求,特别是到了用电高峰期,便会出现“低电压、掐脖子”等问题,严重影响了用户正常用电。为确保电网可靠安全运行,提高配变负荷承载能力,让广大群众在炎炎夏日享受“无忧清凉”,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青阳新区供电所加快实施农网工程改造步伐,对台区配变超负荷运行、配变容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等供电台区优先安排扩容改造。

  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该公司精心制定施工方案,对现场安措、拆除、吊装新配变等做了周密部署,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史家庄村变压器增容任务圆满完成。

供电公司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