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省合江县基本实现社保卡社银一体服务网络全覆盖

四川省合江县基本实现社保卡社银一体服务网络全覆盖
2020年05月11日 17:41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四川省合江县基本实现社保卡社银一体服务网络全覆盖

  为了打造合江县社保卡社银一体服务网络,从2019年起,四川省合江县人社局和县域内银行合作,对全县社保卡银行服务网点进行布局。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现已实现了21个镇(街)全覆盖,每个镇(街)至少一个服务网点,部分镇(街)拥有2个以上服务网点,极大地满足了基层群众的办卡需求,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社银一体化服务效率,让广大农村群众办理社保卡更加方便快捷。

  截至目前,全县已有44个银行现场制卡服务网点,其中农商银行14个、邮储银行20个、建社银行4个、中国银行和农业银行各2个、工商银行行和泸州银行各1个。群众可通过“合江人社”微信公众号自助查询网点地址,实现就近办理社保卡业务。

  下一步,合江县人社局将在社保卡社银一体服务网络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统一标识、统一流程、统一规范“三个统一”,进一步提升社银一体服务质量,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康明亮、周勇)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