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藏林芝警方抓获潜逃14年命案逃犯

西藏林芝警方抓获潜逃14年命案逃犯
2020年05月13日 20: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林芝警方抓获潜逃14年命案逃犯

  中新网拉萨5月13日电 (赵朗)记者13日从西藏林芝警方获悉,林芝市米林县公安局成功抓获潜逃14年的命案积案逃犯。

  据米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队长普布多吉介绍,2006年10月1日21时许,米林县辖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外来经商人员江某与斯某在米林县多卡小集镇某台球室内发生争执,斯某用随身携带的藏刀将江某捅伤后逃离现场,江某在送医途中死亡。

  他说,当时犯罪嫌疑人潜逃,未能获得真实姓名、年龄等身份信息,案件积压多年,经办的民警也退休或是调离,案件开展难度很大。

  今年3月,在米林县公安局多次召开案件分析会,仅利用现有的案发时间点及犯罪嫌疑人为芒康籍人员的线索信息,通过特情锁定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信息及家庭情况,借助林芝市公安局刑侦、技侦、网安等技术,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

  5月6日,米林县公安局成立抓捕组,前往西藏昌都市芒康县,在芒康县公安局协作下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5月8日,抓捕组在昌都市芒康县将潜逃14年的命案积案逃犯斯某成功抓获。

  普布多吉说,当时犯罪嫌疑人正在医院为母亲排队就医。经过审讯,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也交代心存愧疚,又担心被报复,过去14年没睡过安稳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房家梁】
命案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