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电能替代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电能替代
2020年05月13日 17:40 长城网

  原标题: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电能替代

  长城网讯(卜路遥 吴保强)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进一步拓展居民用电市场,5月12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在该县新世纪休闲广场开展了以“节能减排、防治雾霾、共享蓝天”为主题的电能替代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现场讲解等方式,为过往群众普及电能替代给生活环境带来的益处,转变了客户能源消费习惯。

  同时,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入村进乡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在各村张贴电能替代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台,向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电能替代”知识,提供节能、电能替代及供用电业务咨询,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实现“绿色节能、低碳生活”。

  该公司在各供电所营业大厅开辟“绿色通道”,实现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电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