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门“5·20”“5·21”婚姻登记实行网上预约

海门“5·20”“5·21”婚姻登记实行网上预约
2020年05月15日 16:5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海门“5·20”“5·21”婚姻登记实行网上预约

  “5·20”“5·21”因读音近似“我爱你”,近年来已发展成除情人节、七夕节外,年轻人扎堆领证结婚的日子。

  昨日,记者从海门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采访获悉,为确保疫情期间婚姻登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今年5月20日、21日,海门市民办理婚姻登记需网上预约。

  据介绍,每日开放预约数量为200对,未进行网上预约的暂不受理,市民可登录陆江苏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网站或江苏政务服务APP进行预约。婚姻登记将分时段、分批次进行,现场实施人员限流,避免集聚,市民须做好自我防护。婚姻登记处将暂停举行颁证仪式,缩短服务对象在婚姻登记处的停留时间。

海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