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办优质服务获好评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办优质服务获好评
2020年05月15日 14:45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办优质服务获好评

  “真心感谢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办组织路政人员到高速现场测量车道,帮助我们企业跟收费站协调沟通,为你们点赞”,“感谢各级审批人员在疫情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为我们运输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近日,洛阳中重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在江西交通政务服务微信群两次留言,为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办优质服务点赞。

  据了解,4月27日,洛阳中重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省交通运输厅大件运输许可平台申请运输不可解体的滚圈大件,运输目的地为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因该大件运输车辆最大宽度为4.6米,无法正常通过上万高速公路横峰收费站出口车道。该公司焦急地打电话向省交通运输厅政务办人员反映情况,工作人员立即帮助承运单位优化通行方案,经过多方协调,最终帮助该车驶离高速。

  仅仅用时一天,大件运输“下高速”的难题得到顺利解决,该公司对厅政务服务办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赞不绝口。

  一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办以方便群众和企业为出发点,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窗口岗位工作人员坚持以“及时便民、注重实效”为原则,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为宗旨,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用心用情为企业、民众提供热情、周到、耐心、细致服务,得到服务对象的认可和好评。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