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总投资246亿元!衡水26个重点项目集中“云签约”

总投资246亿元!衡水26个重点项目集中“云签约”
2020年05月16日 22:03 长城网

  原标题:总投资246亿元!衡水26个重点项目集中“云签约”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张婷)以“云”为媒、以“网”为桥。借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举办之际,5月16日,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活动共签约项目26项,总投资246亿元,拟引进资金225亿元。

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主会场。记者胡竞文 摄

  此次推介会衡水市精心挑选100个项目在网上进行了发布,项目总投资共3967亿元,投资105亿元的衡水高新区中科钒钛产业园项目、投资100亿元的武邑县汽车小镇项目、投资248亿元的景县大运河文化带项目……行业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制品、服务机器人、数字信息安全、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承接平台8个大类。此次发布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立足主导产业增品延链,具有良好的成长性,既富含着衡水美好发展的强烈愿景,也蕴藏着企业腾飞的无限商机。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宣布云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记者胡竞文 摄

   本次活动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商务局和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衡水市副市长吴波主持,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宣布云签约仪式开始。

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发表致辞。记者胡竞文 摄

  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在致辞中表示,衡水将坚持招商引资“不断链”、服务企业“不断线”,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和优惠政策落实,加强帮办代办,实行“一网通办”,以“云速度”推进项目尽快落地,确保云上签约项目变为实实在在的项目。衡水市将以最大的诚意亲商、爱商、敬商,用足用好河北省唯一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市的政策优势,以国际化的眼光和胸怀,以现代市场经济的理念和思维,全面优化政务、营商、人文、司法、舆论、数据、生态等环境,为广大企业家在衡水放心投资、舒心创业、顺心办事提供一流环境。希望以高质量合作开辟互利共赢的新境界,谱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通过视频致辞时说,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抢抓雄安新区建设机遇,助推衡水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了衡水在疫情防控下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全市进一步建立全方位开放新格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河北省商务厅作为全省对外开放工作的指导部门,将提供更多的合作平台和合作机会,让国内外广大投资者,走进河北、了解河北、投资河北,共享政策红利、共享发展成果,助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主会场。实习记者卢婉凤 摄

  “衡水举行此次签约仪式,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企业家朋友们相聚在屏幕两端,给我们搭建了交流平台,使我们对衡水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增添了我们在衡水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深圳市天行健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雪涛在主会场发言时讲道。

  据了解,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通过“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举办,在衡水迎宾馆设主会场,在衡水各县市区、高新区、滨湖新区设分会场,共有来自京津、长三角、珠三角地区重点知名企业代表等共计260余人在主、分会场参会。中国新闻社、中国经济网、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河北工人报、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日报等十余家域内外新闻媒体参加。衡水广播电视台在“掌上衡水”移动客户端,衡水广播电视网、衡水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各平台同步进行了直播。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