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拿马18日起允许民众户外锻炼 但需满足这些条件

巴拿马18日起允许民众户外锻炼 但需满足这些条件
2020年05月19日 18:5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拿马18日起允许民众户外锻炼 但需满足这些条件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拿马卫生部宣布,从当地时间18日起,每周一至周六,民众可以在满足政府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到户外进行体育锻炼。

  报道称,巴拿马卫生部第82号声明中写道,“除了周日以外,民众将被允许出门锻炼身体,但必须戴好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图为一名乘客戴着口罩走过巴拿马城托库曼国际机场。

  报道指出,上述声明中允许的体育锻炼项目皆为非肢体接触类活动,如跑步、骑行、玩滑板等,居民活动的范围不得离家超过1公里。另外,民众仍需在与其身份证尾号对应的允许时段内出门。

  另一方面,在治安管理部门与社会保障局的配合下,巴拿马卫生部于16日在病例多发省份奇里基省辖区内的新墨西哥和迪瓦拉增设了3处卫生监查点,以便确保当地民众严格遵守政府颁布的防疫规定。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