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顺平县税务局:加强税收分析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顺平县税务局:加强税收分析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5月20日 21:30 长城网

  原标题:顺平县税务局:加强税收分析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雨辰)近日,顺平县税务局管理分局的税务干部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河北茂来酒业有限公司水资源监测数据和金三系统申报情况异常,根据管理分局掌握的情况,该公司目前并未正常开展生产经营。该局第一时间与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询问具体情况。在税务人员提醒下,该公司立即自查,发现用水量猛增系工作人员未及时关闭水龙头所致。税务局的及时通知,避免了水资源的浪费和公司遭受更大损失。

税务干部到河北茂来酒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李雨辰 供图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该局成立了税收分析领导小组,从单税种、发票管理、税负指标、特定类型企业分析等不同角度,精细分析并形成分析报告6篇,为政府决策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参考依据。接下来,该局还将根据经济形势,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持续开展税收分析工作,逐步建立起一支专业化、高水平的税收分析队伍,形成“精准、高效、实用”的税收分析机制,为促进当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税收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