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专员办赴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督办案件

上海专员办赴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督办案件
2020年05月21日 10:5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上海专员办赴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督办案件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5月21日讯  5月18日至19日,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副专员高尚仁带领督查组赴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开展破坏森林资源案件挂牌督办。浙江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督办。

  督查组到案件现场察看,向鉴湖街道及越城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有关同志了解相关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越城区政府关于“2019森林督查”发现案件查处进度及挂牌案件查处情况的汇报。

  高尚仁强调,对破坏森林资源案件挂牌督办是清理久拖不决案件的一项重要举措,省、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加快案件查处整改,在6月份上报资源数据前做到案件销号。针对案件发生原因,区政府要抓好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压实乡镇街道主体责任。林业主管部门要督促指导乡镇街道、村集体落实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及森林资源保护责任,做到组织到位、摸排到位、防守到位、巡查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管和服务。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前置审批服务,及时跟进监管,确保把为百姓服务的民生事项办好。(叶华慧)

林业查处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