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盐山县供电公司:“问诊”老旧小区安全用电

盐山县供电公司:“问诊”老旧小区安全用电
2020年05月21日 20:41 长城网

  原标题:盐山县供电公司:“问诊”老旧小区安全用电

  长城网讯(通讯员魏峰)5月19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突击队对城区老旧小区的配电设备、居民计量表箱等进行“问诊”排查,全力保障老旧小区安全用电。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针对老旧小区用电环境复杂、用电安全隐患日益增多等突出问题,盐山县供电公司本着精心排查、贴心服务、细心问诊、放心用电的原则,组织青年突击队重点对小区内的电缆分接箱、电表箱、外部供电线路等进行检查。查看电缆分接箱是否完好无损,分接箱、表箱上是否搭挂有异物,小区楼道内有无私拉乱接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对于能够现场处理的隐患实行即时处理消除隐患。对现场不能处理的缺陷实行拍照留档,汇总统计后列入统一整改项目。

  同时,盐山县供电公司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向小区居民发放夏季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家庭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大家安全、规范用电,保障老旧小区居用放心用电、安全用电。

供电公司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