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黄祥谈厅长赴南平、宁德调研

[福建]黄祥谈厅长赴南平、宁德调研
2020年05月25日 11:0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福建]黄祥谈厅长赴南平、宁德调研

  5月20日至22日,黄祥谈厅长先后赴南平、宁德,调研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交通扶贫攻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看望我厅下派的挂职和驻村干部,并提出工作要求。

  在南平,黄厅长先后察看了上浦高速仙阳高速口、枫溪乡通乡公路提级改造工程、G322改线工程、政和县衢宁铁路政和站站前广场、G353政和至松溪寨岭隧道及连接线工程(政和段)等项目建设情况。

  他强调,一要全面强化交通运输部门的政治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加快交通项目建设进度,提升交通工程质量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工匠精神建设优质工程。三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深入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并深入推进科技兴安体系建设,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宁德,黄祥谈厅长来到S207线寿宁下党进乡公路工程建设现场,了解路面试验段、隧道、桥梁及预制场等施工点建设情况。

  他强调,一要合理安排计划,精准施策。认真分析解决路基进度滞后原因,全力赶超;合理安排桥梁施工,保证墩柱、盖梁、制梁进度均衡。二要加强安全生产。各参建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及时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时处置施工路段存在的边坡危石,加强施工路段的外边坡防护工作。三要保障路线安全畅通。要落实交通疏导方案,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确保车辆安全通行。四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项目总包部要及时协调设计、施工等参建方,各参建方要有大局意识,加强协作施工。(南平市交通局、宁德市交通局、省公路中心)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