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泸州市“就业战役·点亮生涯”专项服务合江站启动

泸州市“就业战役·点亮生涯”专项服务合江站启动
2020年05月29日 16:43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泸州市“就业战役·点亮生涯”专项服务合江站启动

  为优化人力资源服务促就业,泸州市就业局于5月26日到合江分场开展“就业战役”专项攻坚系列服务活动。由市就业局主办、合江县就业局和符阳街道承办的“就业战役·点亮生涯”服务活动在合江县符阳街道举行,市就业局职介中心主任车轮会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就业指导专家20余人莅临指导。

  “巡诊服务”确保就业服务有高度。泸州市就业局职介中心主任车轮从就业环境、就业定位,就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职业指导专家通过“坐诊”的方式向求职者进行一次生动的、全方位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企业现场“巡诊”中,参观了合江县华艺陶瓷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和人力资源基本情况,现场分析指导企业提出的问题。

  “送岗服务”确保就业服务有力度。合江县针对受疫情影响暂未就业人员召开了一场现场招聘会,入场企业9家,涉及制造、家政服务等行业,为入场求职的122人共提供了5500余个就业岗位。通过求职者与招工单位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此次活动达成就业意向71人。

  “信息入库”确保就业服务有准度。合江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落实完善务工人员信息管理台帐,跟进服务达成就业意向人员,建立就业人员需求信息库,对暂未就业的人员开展跟踪服务,确保入场求职的122人找准职业定位,成功就业。

  接下来,合江县将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上门活动,为贫困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受疫情影响未就业人员提供“一对一”就业服务。(杨毅强 蒲仟零)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